close

11/07天氣  陰雨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但是我們還是邁開我們的步伐朝向哪草嶺古道前進去
話說回來為了這次的健行之旅我們整整規劃了將近4個月之久~從8月太平山之旅結束後就給開始
說什麼也不能輕言放棄~(對於那些意志力薄弱的朋友們只能說沒來是你們的損失)





看到這隻鞋了嗎?這就是我們爬山健行的目的  要測是我們瑪格里長登山鞋的功用




此行最讓我感到意外的三人組聽說我們的蛙兄前一天窩在網咖睡了一夜,下次要早點說我們會幫你安排最舒適的池塘m.m
還有賴美人&海王子  前一天還在反對我在下雨天爬山的女人帶著宿醉的跟我們一起行動讓我感動不已@@還帶來傳說已久的海王子跟我們相見!有被你們兩個閃到拉^.^

一切的行程將從此地出發!!



前方是一樣無際的路程陰陰的天氣~ 但是在車站看到一群非常有活力的 唄唄阿姨們@@我越來越堅信他們可以我們一定也可以^.^


中間我們到了一個貢寮的活動中心在途中我們休息了一會順便看到爬山帶隊的領隊解說了一下行程~
從貢寮車站到達領蓋章的地方我們大改花了40幾分鐘快1小時左右~因為我們沿路都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許多事&講笑話


終於領到了入山通行證我們此行的活動"芒花風旅"開始往入山口出發摟!





沿途我們都有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色~潺潺流水 & 各個特色景點


 
有些地方我沒有照到因為我在挑戰哪恐怖的階梯時已體力耗盡
幸好我們有體力超好的老蛙先生  幫我背起哪沉重的行囊 在此小優五體投地的超級感恩你^.^

我們終於達成我們的目的地大里車站 但是老蛙因為他的客人在台南的家中等他所以就此與我們分別先行回去了~沒關係下次請你的客人把行程排開我們請你吃宜蘭的美食大餐!


我們下山後在礁溪的第一餐滷味之家

因為我們走到鞋都濕了還有要泡腳所以所幸都換成了拖鞋!!

這裡是礁溪的湯圍溝&九號咖啡 (開很久了 我都沒有認真的給他到裡面坐過說)

我們就在這裡開起了我們的第二餐下午茶趴(感謝小琪提供的蛋糕&馬克特地從屏東訂來的海鴻豬腳)~ 但是說真的這裡的飲料真的是還好~~沒有說很好喝連7-11的咖啡都比他們好~~之後就繼續待他們去春和泡澡拉!!

還有當然要帶一點單陸回台北摟"奕順軒奶凍捲"最夯的宜蘭伴手禮


最後在搭首都回到台北在市府捷運站結束了我們最後的行程各自回家摟!!


希望這趟行程大家都有滿意到~~有些美麗的照片小優沒照到 但相信扛姐&瑪格里長哪應該有許多精采的@@等的欣賞你們的成果摟@@下次旅程在次相伴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