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瑪格這次的活動小優我真的忙到忘記了>.<
但是日夜想到都會睡不著  左思右想的想說我有哪些明星臉朋友
後來讓我想到了一個 三五年前認識的一群也是網友中有一兩個很像明星臉的
拿出來獻給大家看一下摟
   
霍建華 (圖一) 我朋友(外號就叫霍少)(圖2.3)
當初還以為他是混基隆廟口街所以叫"霍少"看完他本人後更證實他很像 " 霍建華 "
黃立行
我同事也是很像的一個
最後一個也是我同事(還是我主管)
他像的是

  阿KEN   

目前是都找到男生啦!!  女生的話我在慢慢開發摟~.~我也認識不少美女只是要想一下他們像誰
還有一個超像李心潔的高中同學之前還上過電視只是有一陣子沒見改天見到在照一下他的相片ㄆ上來給大家瞧瞧~~
先這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