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天氣晴朗無陽光也無陰雨一整個很涼爽的天氣
讓我興起了逛那動物園的念頭~~約了同學就在那開完會後往動物園前進去~~
真像小朋友的行為唯一差別是他們要大人帶著去我們不用哈哈哈!!





要進去逛動物園摟!!
原本以為大家幾乎都去看花博了
沒想到星期日動物園還是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  還有許多情侶檔來此地逛~~
所以人還蠻多的呢!

前進我們的第一站熊貓館


外觀沒啥特別的但是過不到10分鐘馬上就給他人山人海了起來



真是給牠有嚇到還好我們有驚覺到所以趕快跟上隊伍


兩隻貓熊 兩隻貓熊 真可愛  一隻愛轉圈圈  一隻給牠睡覺 真難拍 真可愛

看完貓熊我們就去坐遊園車先上到動物園上方看企鵝&兩棲動物



何謂兩棲動物呢?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生活在兩種自然環境下的動物東算是兩棲動物~這個道理我一直到國中才搞懂
以前總覺得動物就動物分哪麼多做啥好麻煩喔!最多我只分兩種喜歡的&討厭的~~
你們呢?分得清楚動物的種類嗎?





看完兩棲ㄉ然是往我那最愛的企鵝館去瞧瞧摟~

一進館內就看到企鵝沒在游水都在睡覺而且睡覺姿勢百百種!!!



真是厲害的小傢伙們!!

離開了企鵝館就去看了那最龐大的非洲動物群




這些野生動物的數量也很多 有山貓 犀牛阿大象 河馬 駱駝 ..........種類超級多

還有那熱帶雨林區的動物們



還有一隻可愛的松鼠吃著客人給的薯條



親子和樂的畫面


一群猴子不停的跑跳吃



最後我們逛到了動物園的出口處去看了之前最受歡迎的無尾熊(現在的風采都被貓熊搶光了)




我們的無尾熊大爺說我才不怕勒~~~我來了多久阿你著兩隻無知的傢伙~~~~這樣才不會有很多人吵我睡覺&吃飯@@可以大方一點秀給大家拍照呢!!

於是我們在無尾熊的臭屁發言尾聲中離開了動物園^.^希望下次可以把它逛的徹底一點~~


在多添幾枚生力軍一起奮鬥卯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