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天氣依舊晴朗
   每一次的旅程中我都習慣最早起床  因為想到不一樣的地方先行探險  這一次雖然是回到故鄉
但是也有不同驚奇的地方   這一天的早晨就有了兩隻夥伴來晨喚我們起床喔@@超可愛的
可能主人也愛貓的緣故  所以牠們超不怕我們的  還跳到我們的床上跟我們撒嬌呢^^



民宿的外觀   昨晚因為太晚到燈不夠亮所以早上起來補拍
&我們一早的營養早餐   &因為我們要趕著出門所以大家吃完早餐後就搭上我們的旅行車出發了 
這兩個小傢伙還送我們出門呢!



在還沒抵達入山口時有看到第一棵神木我們就先下來與他拍照一下 司機說現在不拍下山後霧氣太大時就會拍不到
果然還沒到達山上就已經開始起霧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氣候 涼爽的不會熱^.^

到達山頂時我們先請我們賴美人&熊馬克兩位夥伴先去幫我們買碰碰車的車票 然後我們就上了翠峰湖去欣賞哪湖光山色




看完那霧茫茫的翠峰湖候我們便趕往那太平山莊去搭乘那碰碰車 一路上大家因為肚子也餓了所以都去哪服務站購買午餐 
前提是因為大家看到那階梯式的好漢坡 所以決定先把體力補回來先^.^

 

沿途我跟小琪就開始拍那些風景照  速度還不錯有給她注意到喔@@(還知道要擺PASE)  還有要記得搭乘碰碰車不可將手跟腳伸出去ㄟ


這次的碰碰車旅成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許多人的第一次  希望下一次來的季節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我剛好在玩自拍時 我們可愛的小助理也來湊一腳   最後呢@@還跟她的小姐姐與馬克叔叔拍起照來   這張要留起來當證據改天拿給那小公主看一下^.^

最後我們載雲朵般形成的碰碰車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就這樣沒了嗎?~~~~~~~~~~~~~
當然不是 因為我們的晚餐還殺到那南方澳去吃那光暉海鮮
因為有哪專業的相機拍出來的美食 我的手機當然是先收起來拉@@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 聽說主辦人要變成我ㄟ 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瞜@@
所以旅程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