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天氣晴
懷著迫不期待興份的心情回到宜蘭等待新見面朋友們
這一次是我的二技同學小琪&他的網友們相約要去太平山的日子
我給他很不要臉的說要跟著一起去
因為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0.0..
上太平山啦^^
當然要有愉悅的心來迎接這一天摟!!
這次的活動除了我的同學寶貝&賴美人&小琪是我比較熟悉之外其他的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
對了還有熊馬克<<<<被我在清境爆料這次算第三還是第四次見面
所以大家都算新鮮人
就像到下面阿國海鮮吃的漁產一樣鮮拉^^

大家一進到阿國就給他迫不期待的點起菜來了
這家的海鮮我真的是第一次來
下次真的可以帶家人來吃吃看而且離我家又近^.^


第二站我們來到那"望龍埤" 是一個湖光山色的美麗地方@@而且這邊正好是拍攝"下一站幸福"的景點之一
一下午雖然有著耀眼的陽光.但是還有微風陣陣的吹著.坐在涼亭中的我們也快睡著了~.~
一整個是慵懶的行程^.^

第三站到了附近的花田 一群人又忍不住的給她排起戲來了  想學那海報上的感覺 Feeling  但是一群不受教的只好讓我們的小琪同學親自下海....沒有啦"出場"才對示範給大夥看專業阿~~~~~~~~~~還有兩個忙著吹泡泡的小助理喔@@
這裡是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我們的第四站   因為還沒接近晚上所以我們又到了這邊來品嘗哪酒香@@
晚餐就在那羅東夜市解決@@又開始了我的高中懷舊旅程@@    但是哪人群多到我已經好幾年不太敢造訪那個地方
這次為了大家 還是帶大夥去品嘗一下所謂的宜蘭美食@@我的懷舊食品^.^
晚上我們就在戀戀小站中繼續我們夜晚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