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9/13.14暑假的尾聲    但是秋老虎還在發威的季節裡

這次的地點在花蓮~~已經開發了快10年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是一個意外的行程

話說得要感謝我那可愛的雯婷同學這次才能成行阿~~一切都是她規畫的我只負責花錢&欣賞美麗的風景

去花蓮時我們沒有同坐位的車票.但不知道是不景氣還是大家都習慣開車了.火車上的人還不多

但是到達接駁時間時又發現車上的閒人還真不少(我們剛好是9/13.14星期日.一的行程)

所以可見得大家都會利用時間不要都在假日出門

這次剛好都照到風景照沒啥食物因為肚子餓都把他嗑光了沒想到要照它呵呵^^

在理想大地的每個景色都很漂亮.害我一時不知如何下手照像.只拍了一些定點&特殊的相片


第二天我們吃完早飯後就到草地&馬場逛那草地上的鴿子是我覺得最害怕的飛禽,因為我害怕他會突然給他飛到頭上會讓我抓狂>.

   後來還有去坐竹筏.上面還有我另一個討厭的動物雁鴨 (很想說有那麼餓嗎?一看到食物就給他都上船了)只差沒被我的無影腳給他踢下船去 >.<

  之後我們有去黃金蜆的養殖場!!吃午餐@@我只能有一句形容濃縮的蜆精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噁~~

但是清爽的蜆湯我還能接受啦@@是一噸還不錯的午餐^^下次可以在參考一下!!


最後我們搭著3點多的火車回到宜蘭....而我呢!~還是繼續轉車回台北結束了兩天一夜之旅~

沿途的風景很美~玩了兩天的水&欣賞的兩天的風景.過了名副其實的休閒度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