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花博的園區真的是很美麗喔!!我覺得下一趟再多花一些錢進來也是值得的^^

這趟行程也殺了我不少的數位相機空間
每一個點拍起來的效果都超好的    他們也很為遊客們設想 有很多可以休息坐位的空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到每個館都要排隊   時間也過於冗長 讓許多人抱怨的地方


新生園區內 (這次的主題為蘭花)所以在展館內都看到許多相關主題的花類品種



圓山園區     一到入口後就看到各縣市的旗幟  旗海飄揚非常之壯觀 我們就忙找各自的縣市旗喔!!一陣感動湧上心頭T.T




而圓山園區的爭豔館就是之前的運動場所改建的
把外觀彩繪的五彩繽紛  我以為這是最大的震撼了每想到驚奇更是在內


館內的布置將原本的座位區變成一道道七色的彩虹花加上藍天就好像真的呈現在天空中的感覺
真的很美又很感動

到了爭豔館內部  我發現門口有一個計數器  幾乎每個館都有 這樣的控管館內的人數  才不會造成空氣不流通的狀態


這一周蘭花的主題在這裡表現得很明顯 因為走到哪都看的到不同品種的蘭花  但我都沒拍很多
我拍的都是一些其它的花佈置成的不同的樣式  真的很厲害喔!!





還有許多的景觀佈置


妳看看這像不像我家的後花園阿^.^你如果喜歡花花草草建議你這個館可以待個1個小時左有可以包準你逛個徹底^.^發現很多東西喔~
走出爭豔館外你會發現哪用寶特瓶蓋成的方舟就在你眼前  因為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它所以沒進去逛 有去晃晃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分享喔!!

逛完爭豔館也快接近中午了  我們正在想有哪邊可以覓食



往名人館的路上看到眼前一片紫色   那是薰衣草嗎? NO~NO~NO~ 記得那個廣告吧!!他們是鼠尾草喔@@下次別認錯ㄟ各位

  名人館(由於


名人館的票也是排到晚上8點後的幾個場次  我們覺得太晚了所以只有蔡周遭晃晃  順便討論一下下一站到哪裡覓食


果然到中午時刻飲食區滿滿的都是人阿~~



這個真相館是小朋友的最愛 但是排的時間要到下午四點多了  剛好會卡到我們從夢想館出來的時間所以我們也沒進去了>.<
下一次可以來參觀看看@@

故事館也是要拿預約卷的 裡面展示的是雲門舞集的相關物品   不知道主題有沒有換  因為預約卷早就被拿光了
只好等下次展期結束後再次造訪@.@



舞蝶館  是一個表演場地  聽說跟周董拍MV的機器人香草寶貝就在這裡
但是這次到這沒看到香草寶貝 卻看到了史豔文的COSPLAY
當然是要過去跟他們照一下摟^.^

還有哪些展示品勒@@   請看我的下一篇文吧^.^  明天繼續整理 有關美術展區&新生夢想館&大佳河濱公園的風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