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選舉日
天氣晴朗  摸黑著出門去
但是不到一小時天就亮了透著微微的太陽光在向我們招手著
心想真是個遊玩的好日子到了捷運站與同學&朋友會合展開了我們一天開心的行程
當我們到目的地前要先解決一天的第一餐先去找的M叔叔報到
在步行前往我們的第一站新生公園區
一早8點不到會場外就已排滿了人群依我目測大該有200人以上了
真是恐怖&好厲害阿~



在等待之餘呢我們就各做各的事

妹妹忙著補妝     我們當然要給他來個自拍摟


 突然前方一陣騷動  原來等著等著也到了入園的時刻了  

大家都快速的往入口移動    但是這是讓我們見識到台灣遊客恐怖的一面
大家都不是很守規矩的進入一股腦的往前擠
真是丟臉阿>.<
入園後發現很多人都朝同一方向狂奔而去

就連那推娃娃車的媽媽也是一起跟著跑真恐怖

旁邊有這麼漂亮的風景都無法停下腳步慢慢欣賞

因為要去搶那夢想館的預約票卷  走到目標處已經排滿了一長串的人龍了=.=
之因為我們很懶惰用跑的&不想破壞我們那優雅的形象~我還是用那快步走的方式比較好

園區內部都佈置了許多綠化的植物&有關綠化的物品
就單單我們在排隊時就都看的到自然的景象



最終我們還是有拿到夢想館的門票  下午3點多的  聽說最後一場次的也在10點前就被拿光了
可見得夢想館有多熱門阿@@

拿完票我們就先去解決我們的民生問題 朝著廁所去@@  這一點也讓我感到很貼心的是在園區內四周都有實體廁所
讓我這個對流動廁所望之卻步的人有著很深刻的感動 而且都有服務人員時時刻刻的在固定清潔讓我們非常安心的使用  這一點可以幫助加一點分數拉^.^

未完待續喔~下一篇在讓我介紹一下園區內有哪些地方值得大家去瞧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